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会见苏丹国民议会议长法提赫

    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苏丹国民议会议长法提赫·伊扎丁。习近平说,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国苏丹友谊历久弥坚,两国已成为平等相待、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

公务接待自付餐费:吃饭该掏钱 何必难为情

    《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第二十一条规定:接待单位应当严格按标准安排接待对象的住宿用房,协助安排用餐的按标准收取餐费,不得在接待费中列支应当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

民生视线:落户更难 还漂在北上广吗?

    “看来外地人要想落户大城市越来越难了!”日前,《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正式公布,在明确“放宽大中城市落户条件”的同时,也强调将“严格控制城区人口500万以上特大城市的人口规模”。

民生调查:墓地还够用几年

    现在上海每年的死亡人口已达12万,如果每位逝者都选择1平方米左右规格的墓穴安葬,上海现有公墓将无法一直提供足够的土地满足需求。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