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2014年03月12日07: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1日上午分别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

张德江参加了河北代表团审议。在听取张庆伟、宋恩华等代表发言后,张德江说,希望河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调结构转方式对河北实现科学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在质量和效益提高的基础上实现数量的新增长。利用治理大气污染倒逼机制,打好调整经济结构、化解过剩产能这场攻坚战,淘汰落后生产能力,提高产业集中度。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主动服务首都功能疏解,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总体部署,积极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综合运用市场、法律、标准等手段,促进河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页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