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2014年03月12日07: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3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湖南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张高丽参加了湖南代表团审议。在认真听取徐守盛、杜家毫、向平华等代表发言后,张高丽指出,湖南要按照中央部署,抓住国家支持中西部地区发展、推进梯度发展、建设长江经济带等重大机遇,发挥区位、资源优势,依靠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增强动力,加快形成结构合理、方式优化、区域协调、城乡一体的发展新格局,打造中部地区崛起的经济增长极。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在提升我国制造业国际分工地位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加快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全面推进节能降耗,加强生态环境建设,抓好大气、水及土壤等污染治理工作。要积极稳妥推进新型城镇化,突出地域特色,搞好城镇和农村规划,推动长株潭城市群发展,促进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产业和城镇融合发展。张高丽希望湖南各级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延东、刘奇葆等分别参加了以上有关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4年03月12日 01 版)

上一页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