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2014年03月12日07: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王岐山参加了四川代表团审议。在听取王东明、苏泽林、王明雯等代表发言后,王岐山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正人先正己。纪委作为党内专门监督机关,对自身的监督必须更加严格,执行纪律必须更加刚性。中央纪委加大监督执纪、审查办案全过程的管理力度,对跑风漏气、以案谋私等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坚决查处绝不手软。在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清退会员卡活动,对纪检监察干部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一律点名道姓公开曝光,接受群众监督和媒体监督。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解决好谁来监督纪委的问题,需要推进组织和制度创新。中央纪委已决定成立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加强对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各省区市、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的执纪监督,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努力实现治理能力现代化。王岐山希望四川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