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评论员: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满意

    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处于收尾阶段,各项收尾工作做得如何、效果怎样,不仅直接影响第一批活动的成效,也会影响第二批活动的顺利开展。

领导干部住房公车须适时清理 对违规多占超配的一律清退

    中央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文章称,要适时开展对领导干部住房、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的专项清理工作,对违规多占超配的,一律清退。

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

    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新年,放假1天(1月1日);春节,放假3天(农历正月初一、初二、初三);清明节,放假1天(农历清明当日);劳动节,放假1天(5月1日);端午节,放假1天(农历端午当日);中秋节,放假1天(农历中秋当日);国庆节,放假3天(10月1日、2日、3日)。

这里是畜牧局还是歌舞厅?

    机关办公场所竟然与豪华歌舞厅浑然一体,畜牧兽医局(以下简称畜牧局)工作人员去上班、企事业单位去办事,首先见到的是花天酒地、肉色横飞,这件事真实地发生在我国大陆最南端的广东省徐闻县。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