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管理条例》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命令,发布施行新修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管理条例》,自2013年12月1日起施行。

李克强:以长远眼光推进中罗、中国—中东欧合作

    李克强抵达时,伯塞斯库在门口热情迎接。李克强指出,中国愿与包括罗马尼亚在内的中东欧国家共同努力,以战略思维和长远眼光推进合作,实现“义”“利”结合,相互促进,为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作出贡献。

中共中央发布党内法规制定工作五年规划纲要|全文

    《纲要》对今后5年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进行统筹安排,提出了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基本要求、主要任务和落实要求,确定了一批党内法规重点制定项目。

仲祖文:不准为干部提拔“打招呼”

    在干部提拔任用中说情“打招呼”,传递的是一种庸俗的官场“潜规则”,是地地道道的用人上不正之风。坚决刹住“打招呼”现象,根本在于构建严格科学、有效管用的选人用人机制;必须坚持从严管人用人;每个领导干部都有责任,都要强化“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