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上海成立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34位同志在全市开展集中宣讲,李希会见宣讲团成员
2013年11月28日09:53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上海成立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昨天下午,上海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备课会在市委宣传部举行。市委副书记李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麟出席会议并会见了宣讲团成员。

李希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组织宣讲是学习贯彻宣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宣讲的目的就是要推动全党全社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要求上来。宣讲团要充分重视三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增强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宣讲团要在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在准确把握基调导向上下功夫,在回应干部群众关切上下功夫,在增强宣传时效上下功夫。宣讲团要着力把三中全会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把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原则、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讲清楚、讲透彻,尤其要结合上海改革开放的实际进程,着力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和创新举措讲清楚、讲透彻,真正汇聚起推进改革的强大精神动力。

上海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是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由市委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组成,宣讲团成员有王战、王国平、冯俊、冯小敏、左学金、石磊、石良平、刘世军、权衡、阮青、张雄、张晖明、李琪、李友梅、李志伟、杨建文、杨俊一、沈国明、肖林、陈宪、周振华、周锦尉、林尚立、俞北华、施凯、胡伟、徐海鹰、桑玉成、诸大建、郭庆松、黄仁伟、童世骏、鲍宗豪、潘世伟等34位同志。宣讲团成员将从近日起在全市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