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对学习宣传海军某潜艇基地官兵先进事迹作指示

    海军某潜艇基地官兵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习近平日前作出重要指示,对海军某潜艇基地官兵的事迹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四种精神,要求进一步总结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不动产登记归国土部

    李克强11月2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关于依法公开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侵犯知识产权行政处罚案件信息的意见,决定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

35年,中国经济“一路向上”

    这是改革开放35年中国经济发展的几个数字轨迹:国内生产总值由1978年的3645亿元跃升至2012年的518942亿元;经济总量居世界位次从1978年的第十到2010年排位第二,人均GDP从1978年的381元到2012年的38420元……

人民日报评论员:牢记改革发展的出发点落脚点

    哲人说,不管走多远,都不能忘了为什么而出发。改革开放35年的不平凡历程证明,只有让发展成果公平共享,改革大业才能凝心聚力;只有让人民幸福安康,中国才能在现代化道路上稳健前行。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