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独家稿件

回顾:吴伯雄率国民党访问团6次访大陆精彩瞬间(组图)

2013年06月15日12:2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 6月13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和他率领的中国国民党访问团全体成员。习近平强调,希望两党和两岸双方继续增强互信、保持良性互动,稳步推进两岸关系全面发展,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各项基础,团结两岸同胞,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会见中,习近平高度评价吴伯雄具有深厚民族情怀和振兴中华的使命感,为促进两岸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统计,吴伯雄此次率团访问大陆并与中共领导人会面,是自2008年5月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的胡锦涛与他首次会面以来第六次,此前的5次访问时间分别是2008年5月、2009年5月、2010年7月、2011年5月、2012年3月。本网特撷取吴伯雄率中国国民党访问团6次访大陆的精彩瞬间,以飨读者。

2008年5月

2008年5月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迎宾厅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和他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全体成员。这是胡锦涛同吴伯雄亲切握手。

5月26日,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中国国民党访问团抵达南京禄口机场。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云林到机场迎接。 

相关新闻: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

·俞正声主席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一行

·【新闻周刊】:“习吴会”看点多:高规格、行程紧、聊家常

·吴伯雄称习吴会非常愉快 谈及家常里短轻松话题

·盘点:国共高层互动习惯性选择上半年

·国共平台再引岛内新期待

下一页
(责编:李源、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