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往日回顾

此书收入胡锦涛同志自2003年7月至2012年11月这段时间内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文稿40篇
◎胡锦涛《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篇目介绍

新疆召开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张春贤提议:全体起立,为在“4·23”严重暴力恐怖案件中英勇牺牲的民警、社区干部默哀
◎张春贤主持会议部署维护稳定工作

在很长一个时期,中国人真是在做梦,找不到出路。
◎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人民日报撰文:什么是中国梦

编辑:吴斌

今日关注 今日之声 今日人物 今日数字

习近平主持政治局常委会研究当前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稳中求进的要求,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继续实施和用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增强政策针对性,统筹考虑稳增长、控通胀、防风险,把深化改革开放、强化创新驱动贯穿持续发展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不断改善民生全过程,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使质量和效益、就业和收入、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协调推进,稳中求好、稳中求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详细】

  习近平今日活动报道
  习近平:加强监测预警确保受灾群众安全安置
  习近平同法国总统奥朗德举行会谈
  习近平:把握机遇深化合作建设中法新型经贸伙伴关系

  高层今日活动报道
  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张德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俞正声会见公正俄罗斯党主席
  俞正声会见毛里塔尼亚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
  全国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马凯出席并讲话
  李源潮会见美常务副国务卿伯恩斯
  汪洋会见瑞士联邦副主席伯克哈尔特

胡锦涛《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篇目介绍

    胡锦涛同志《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一书,收入胡锦涛同志自2003年7月至2012年11月这段时间内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文稿40篇。现将这部专题文集的主要篇目介绍如下:
  《把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是2003年7月28日胡锦涛同志在全国防治非典工作会议上讲话的一部分。
  《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是2003年11月22日胡锦涛同志在第二十次全国公安会议上讲话的一部分。
  …………【详细】

张春贤主持会议部署维护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充分认识新疆分裂与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进一步树立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坚持“一反两讲”,坚决保持对“三股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切实落实各项维稳举措,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开始时,张春贤提议:全体起立,为在“4·23”严重暴力恐怖案件中英勇牺牲的民警、社区干部默哀。【详细】

冷溶:什么是中国梦,怎样理解中国梦

    在很长一个时期,中国人真是在做梦,找不到出路。毛泽东同志诗曰:长夜难明赤县天,百年魔怪舞翩跹。经过170多年的奋斗,现在是到了快要梦想成真的时候。习近平同志说:“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那么,从“长夜难明”到“梦想成真”,是怎样的一个过程呢?回顾近代以来的历史,可以看得很清楚。【详细】

热点推荐

阅读排行榜

  1. 陈希任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图…
  2. 张少春任财政部党组副书记(图/…
  3. 汪永清任中央政法委员会秘书长、…
  4. 倪志福同志逝世
  5. 张国清同志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
  6. 【今日必读】郭声琨任中央政法委…
  7. 于伟国任福建省委副书记(图/简…
  8. 【党报早读】王东明查看灾情顾不…
  9. 王东明:做好受灾群众救治 加快…
  10. 李建华当选为宁夏十一届人大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