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时代先锋>>人物事迹

(热点解读·人物)

罗阳:生为战机 死为战机

歼—15顺利完成起降航母训练,作为研制现场总指挥的他却不能参加庆功会了

记者  何勇  白天亮

2012年11月27日08:3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网友纷纷致敬:“军工英雄,一路走好!”

歼—15飞机顺利起降航母令广大网友十分兴奋,就连飞行助理指示战斗机起飞的动作也被冠以“航母Style”而在网上受到热捧和模仿。而对于罗阳的离世,更有不少网友表达了惋惜、痛心和敬佩之情。

在微博上,网友“富顺社保陶永康”说:“天妒英才陨明星,航母大计失俊杰。英雄,一路走好!”

网友“青竹樵夫”说:“中国的强大每一步都充满着艰辛,有汗水、有泪水、更有热血!为国家强大而献身的人永垂不朽!”

网友“焦iao”说:“当歼—15展翅腾飞的时候,我们要感谢‘罗阳们’勤勉踏实的工作,为了国力的提升,罗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向他们致敬!”

根据安排,沈飞集团29日将举行罗阳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

向中国军工技术开拓者致敬!向罗阳致敬!

上一页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人物事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