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领袖 项玉君

2013年07月28日17:45 来源:浙江在线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项玉君,女,1984年出生,临海人,现任临海市涌泉镇人大副主席兼横路村党支部书记,任职以来,她自主创办果蔬专业合作社,注册了“玉君”商标,三年来共销售柑桔近3000吨,实现销售额2000多万元,带动周边173户农户实现增收致富,曾获得浙江省十佳大学生”村官”等称号,并当选为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自主创业带民富的女大学生领头人

  项玉君,女,生于1984年6月,临海市涌泉镇后泾村人,大学本科文化。2008年底选聘为浙江临海市的大学生“村官”,现任临海市涌泉镇人大副主席兼横路村党支部书记。到村任职以来,凭着对农村工作的满腔热情,她扎实服务基层,积极投身创业,自主创办的果蔬专业合作社成为了带领群众致富的好项目。曾获得浙江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浙江省十佳大学生村官、浙江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并在2月当选为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受到贾庆林、李源潮等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和赵洪祝、蔡奇等省委领导的批示肯定。

  合作社于2009年8月底开始运作,成立了党支部、注册了“玉君”商标,在临海市区洪池路口69号租了两间门面设立合作社的经销点。合作社旗下有两个品牌,一个是走市场路线的“新蜂乐”,主要销往省外市场;一个是走中高档路线的“喜洋洋”,供应台州市内的需求。三年来共销售柑桔近3000吨,实现销售额2000多万元,并带动周边173户农户实现增收致富。去年吸纳了两名新股东,注资合作社的基础建设,建造了一千多平米的经营场地,更新设备、竞标到了18亩的生产基地。合作社也被评为台州市、临海市示范性合作社。  

(责编:乔业琼、杨媚)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