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陳敏爾會見正威集團董事局主席王文銀一行

 

2014年11月16日15:12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陳敏爾會見正威集團董事局主席王文銀一行

11月15日,省委副書記、省長陳敏爾在貴陽會見正威集團董事局主席王文銀一行,並共同出席省政府與正威集團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字儀式。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諶貽琴,副省長王江平參加會見和簽字儀式。

陳敏爾代表省委、省政府和趙克志書記對王文銀一行表示歡迎,對雙方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的簽署表示祝賀。陳敏爾說,戰略合作是全面、長遠的合作,貴州省委、省政府很看重與正威集團的合作。正威集團作為世界、中國500強企業,積極參與貴州建設發展,對貴州來說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近年來,貴州堅持開放帶動、創新驅動,積極引進資金、技術、人才等各種要素,全力推動貴州經濟社會加速發展。隨著交通等基礎設施加快改善,貴州各種資源將不斷升值,雙方全面開展合作的條件越來越成熟。特別是今年底貴廣高速鐵路將建成通車,正威集團與貴州的合作將成為貴州迎接高鐵時代的重要組成部分。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正威集團以最大的誠意、最快的速度促成了合作協議的成功簽約,希望雙方合作能夠在最廣的領域,取得最佳的成果。希望正威集團在注重環保和技術路線的基礎上,抓緊推進煤制油新能源項目早日實施、早見成效,並積極建立新能源研發基地,豐富產品種類,不斷延伸產業鏈,拓展價值鏈,提高附加值﹔充分利用貴州的中藥、苗藥和文化旅游、氣候生態等資源和條件,積極參與貴州大健康產業發展,創新新醫藥大健康商業模式,精心策劃打造集醫藥、養生、休閑、旅游、文化等為一體的大健康綜合體。同時,希望正威集團把貴州作為企業發展的戰略布局,建設地區總部和產業基地,全方位融入貴州建設,攜手共同發展。

王文銀說,近幾年,貴州經濟增速位居全國前列,發展勢頭強勁,處於最好的發展時期之一,特別是干部群眾主動創業創新的精神非常寶貴、十分難得,此次到貴州所見所聞遠遠超過預期。正威集團非常看好與貴州的合作,將在貴州設立總部基地,全面落實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確定的各個事項,並努力在更多領域加強對接、深化合作,推動雙方發展取得更大成果,實現互利共贏。

會見結束后,諶貽琴、王文銀分別代表省政府、正威集團在協議上簽字。

根據協議,雙方將在實施煤制清潔能源、能礦產業、健康養生產業、旅游文化產業項目,組建中國新能源研究院,建設正威智慧未來城、區域金融中心CBD及大宗商品交易配套物流園區、珠三角名優企業總部基地等方面開展合作,並先期在畢節市分期投資建設煤制清潔能源項目。

省政府秘書長唐德智,正威集團、中科合成油公司負責人,貴陽市、畢節市、貴安新區、省有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見和簽字儀式。(記者 楊惠)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朱書緣、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