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充分發揮職能作用  抓好全會精神落實

浙江省委組織部省委宣傳部學習四中全會精神

2014年10月28日13:39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充分發揮職能作用 抓好全會精神落實

今天下午,省委組織部、省委宣傳部分別召開部務擴大會議,認真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

省委組織部表示,全省組織系統要帶頭學習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全力抓好貫徹落實。加強法治教育培訓,創新法治人才培養機制,引導黨員干部牢固樹立法治思維,提高依法辦事能力。把法治建設成效作為衡量各級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工作實績重要內容,把能不能遵守法律、依法辦事作為考察干部重要內容。嚴格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依紀依法從嚴管理干部。健全作風建設長效機制,防止“四風”反彈。積極推進黨的建設制度改革,把黨要管黨、從嚴治黨落到實處。進一步形成大抓基層的鮮明導向,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在全面推進依法治國中的戰斗堡壘作用,推進基層治理法治化。

省委宣傳部表示,要迅速興起學習熱潮,舉辦各種形式的學習會、研討會、報告會和培訓會,把全會精神學深學透、入腦入心。迅速興起理論宣傳熱潮,列出一批重點課題,推出系列研究成果﹔組建全會精神宣講團,廣泛開展基層宣講。迅速興起新聞宣傳熱潮,在重要版面、頁面開設專題專欄,採取多種形式開展宣傳報道,著力形成規模、形成聲勢。迅速興起新媒體宣傳熱潮,綜合運用互聯網、客戶端、微博、微信、網絡電視等新技術新手段,唱響依法治國網上主旋律。迅速興起社會宣傳熱潮,廣泛開展公益普法、國家憲法日等活動,大力弘揚法治精神,建設法治文化,著力營造全面推進依法治國、建設法治浙江的濃厚氛圍。(記者 阮蓓茜 何蘇鳴)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張玉、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