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西藏開展《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讀本》宣講活動

王雨霏

2014年08月06日16:02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我區開展《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讀本》宣講活動

日前,自治區黨委講師團先后在拉薩市林周縣江熱夏鄉拉定村、拉薩市城關區兩島街道辦事處和區青少年活動中心,組織藏漢語宣講員面向基層群眾開展《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讀本》宣講活動。

在林周縣江熱夏鄉拉定村、拉薩市城關區兩島街道辦事處,宣講以“中國夢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樹立政治信仰,共同實現中國夢、繼續朝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目標奮勇前進”為主題,向基層群眾深刻闡述了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社會背景、重大意義,講話的總體內容、結構和精神實質,以及講話蘊含的哲學智慧和哲學思維方法。

8月1日上午,自治區黨委講師團還在區青少年活動中心開展了宣講活動,來自“為愛上色·圓你童夢城鄉少年手拉手”夏令營的學生共計40人參加。此次宣講活動以“中國夢——讓青春承載著夢想”為切入點,採取和學生面對面交流的形式,用藏語向他們講述了《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讀本》的總體內容、結構和精神實質,引導學生樹立正確的理想、信念,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提高他們的綜合素質。

宣講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對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准確的理解和把握,今后將把講話精神轉化為推進全區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和長治久安的強大動力。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