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酈錫梅:“高起點謀劃、高質量推進”京口區教育實踐活動

2014年06月27日13:1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6月27日電 (記者王金雪)今天,鎮江市京口區委常委、組織部長酈錫梅、京口區四牌樓街道江一社區書記張鳳霞做客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向網友介紹京口區正在開展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酈錫梅表示,京口區正有力有序地推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努力做到高起點謀劃、高質量推進。

高起點主要體現在四個方面:

第一是抓定位。對於這次教育實踐活動,我們提出了“三個確保”的目標:①確保活動圓滿成功,規定動作一絲不苟、扎實到位﹔自選動作大出亮點、特色鮮明﹔②確保今年各項重要任務超額完成﹔③確保社會更加和諧穩定。

第二是抓態度。重點是引導全區廣大黨員干部,以“五個很”的態度對待活動,就是很認真、很投入、很細致、很實在、很到位。

第三是抓氛圍

①通過層層宣傳發動,傳遞政治責任﹔

②印發了各類學習手冊。例如,“一把手”工作手冊、“一把手”責任書﹔向1萬多名黨員發放了“黨員應知應會”﹔向所有黨支部發放了1500份“支部學習手冊”﹔

③另外,還建立了各級領導干部聯系點447個﹔廣泛開展談心談話活動,切實把“四必談”的要求落實到位,開展“一把手”約談228人次。

第四是抓實效。主要是把教育實踐活動,①與改進黨員領導干部作風相結合﹔②與人民期待相適應,切實幫助協調解決人民群眾關心的重點問題﹔③與改革發展相促進,努力做到“兩手抓、兩促進、兩不誤”。

點擊進入查看訪談實錄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王金雪、秦華)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