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牢記使命恪盡職守嚴格要求狠抓落實

鄧小剛:全力保持阿裡持續穩定長期穩定全面穩定

2014年06月16日16:12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鄧小剛在阿裡觀摩檢查指導反恐安保維穩實戰演練時強調 牢記使命恪盡職守嚴格要求狠抓落實 全力保持阿裡持續穩定長期穩定全面穩定

14日上午,阿裡地區組織基層一線反恐安保維穩力量舉行以處置“自焚、車輛沖撞、縱火襲擊、聚眾鬧事”為主要內容的實戰演練。

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常務副主席、區黨委政法委書記鄧小剛觀摩演練並講話。

鄧小剛對演練給予充分肯定,並代表自治區黨委、政府,代表陳全國書記和洛桑江村主席,向參加演練的全體人員致以親切慰問。鄧小剛指出,這次演練預案周密精細,各要素配合嫻熟科學、處置果斷得當,一線基層力量狀態良好、精神飽滿、斗志高昂、素質過硬,感到非常欣慰。這樣的隊伍必將進一步堅定各族人民群眾打贏反恐維穩的人民戰爭的信心和決心,希望你們通過不斷強化演練、完善預案,努力把隊伍鍛造成一支拉得出、沖得上、打得贏的威武之師,打造成一支讓各級黨委、政府放心,讓各族人民滿意的文明之師。

鄧小剛指出,當前,我區社會局勢繼續保持總體和諧穩定,重大宗教活動安全有序圓滿順利,阿裡地區呈現出邊境鞏固、人民安居樂業的大好局面,但我們也要清醒地看到,阿裡地處邊境,反分裂斗爭形勢和反暴恐斗爭形勢依然復雜嚴峻,大家肩負的任務依然艱巨繁重,阿裡地區各級各部門一定要堅決克服鬆懈麻痺和僥幸厭戰情緒,牢記使命、不辱重托,恪盡職守、增強本領,嚴格要求、狠抓落實,繼續鞏固和發展來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全力保持阿裡地區的持續穩定、長期穩定、全面穩定。

演練結束后,鄧小剛又到普蘭縣霍爾鄉警務執勤點檢查指導反恐安保維穩工作。當看到警務執勤點認真落實安檢措施,依法嚴格人員登記制度,並為群眾、游客提供休憩場所、免費開水和醫療服務,鄧小剛對此給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嚴格把關,深化源頭治理,切實將暴恐隱患消除在未發之時,確保沒有縫隙、盲區和空白點,努力為中外游客、各族群眾營造安全、和諧的良好環境。

在楚果寺、吉烏寺,鄧小剛實地調研加強和創新寺廟管理工作情況。得知利寺惠僧政策深入人心,廣大僧尼愛國愛教、遵規守法,積極為西藏發展穩定作貢獻,鄧小剛十分高興,他希望廣大僧尼要十分珍惜目前和諧穩定的良好局面和大好形勢,始終與黨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自覺承擔社會責任,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發展、構建和諧社會的共同目標上來,積極推動藏傳佛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他要求廣大駐寺干部要進一步做實做細僧尼的服務管理工作,切實落實好自治區出台的利寺惠僧政策措施,幫助寺廟和僧尼解決力所能及的實際困難,不辜負自治區黨委、政府的重托。

檢查指導期間,鄧小剛還前往在阿裡駐訓的武警官兵營房,檢驗部隊后勤保障工作,與戰士們共進晚餐,他叮囑戰士們要聽黨指揮,服務人民,站好崗、放好哨、執行好任務,同時,還要克服困難、保重身體,為西藏的發展穩定再立新功。

自治區領導格桑次仁、多吉次珠、洛桑久美、高萬海、劉漢林以及自治區有關部門、阿裡地區負責同志一同觀摩檢查指導。(記者 陳林)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