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胡春華主持召開廣東省委常委會議

胡鍵

2014年06月14日15:38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把穩增長各項措施落到實處 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13日下午,省委書記胡春華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議,傳達學習李克強總理在部分省市經濟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研究我省貫徹落實意見。

會議要求,要深刻領會、貫徹落實國務院部分省市經濟工作座談會議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國務院對今年經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來,充分認識當前我省穩增長面臨的嚴峻形勢,堅定信心,採取切實有效的措施,確保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為全國發展大局作出貢獻。

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要牢固樹立發展是第一要務的思想,奮發有為做好今年的經濟工作。要認真落實今年以來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一系列穩增長的政策措施,把調結構、促改革、惠民生和推動經濟增長更好地結合起來,加快重大項目建設,力促外貿增長,擴大消費需求。要密切關注經濟走勢,及時研究解決經濟運行中出現的問題。各級黨委要加強對經濟工作的領導,各級政府要切實承擔起穩增長的重大責任,人大、政協要積極支持配合,齊心協力,攻堅克難,推動經濟持續健康發展。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胡鍵 通訊員/岳宗)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高雷、權娟)
相關專題
· 胡春華活動報道集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