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張異賓出任南京大學黨委書記

齊 琦 楊頻萍

2014年05月22日08:35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張異賓出任南大黨委書記

5月21日,中共中央組織部有關負責同志在南京大學宣布了中共中央對南京大學黨委書記的任免決定,任命張異賓為南京大學黨委書記(副部長級),洪銀興因年齡和任屆到期原因不再擔任黨委書記職務。

張異賓,男,漢族,1956年3月生於南京,籍貫山東茌平,哲學博士,南京大學特聘教授、博士生導師。1972年12月參加工作,1974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77年進入南京大學哲學系學習,1979年繼續攻讀馬克思主義哲學碩士學位,1981年畢業,2003年在職獲得哲學博士學位。先后任南京大學哲學系系主任、校長助理、副校長、黨委副書記,2010年5月任黨委常務副書記。目前為中央馬克思主義理論建設工程哲學組主要成員,國家社科規劃項目評議組成員,教育部社會科學委員會哲學學部委員,中國馬克思主義哲學史學會副會長,中國圖書評論學會副會長。

中組部干部三局局長喻雲林,教育部黨組副書記、副部長杜玉波,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楊新力等出席會議。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地方要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