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彭麗媛邀出席亞信峰會國家領導人夫人觀顧繡賞昆曲

2014年05月21日21:1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彭麗媛邀請出席亞信上海峰會的部分國家領導人夫人觀看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示和文藝演出

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21日邀請出席亞信上海峰會的部分國家領導人夫人共同觀看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示和文藝演出。

上午,柬埔寨首相夫人文拉妮、吉爾吉斯斯坦總統夫人阿坦巴耶娃、阿塞拜疆總統夫人阿利耶娃、哈薩克斯坦總統女兒納扎爾巴耶娃抵達豫園,受到彭麗媛熱情歡迎。

彭麗媛陪同來賓們觀看金山農民畫、面塑、顧繡、木版水印、扎染,她們邊看邊聽取上海工藝美術博物館負責人的介紹,饒有興趣地欣賞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的絕活兒,對民間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贊不絕口。

在還雲樓,彭麗媛和來賓們欣賞少兒歌舞、京劇、昆曲、滬劇、太極拳、書法、剪紙藝術。濃濃的中國元素、精彩的文藝演出,贏得來賓們陣陣掌聲。(新華網上海5月21日電 記者李斌)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