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新疆各地各部門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新疆重要講話精神

2014年05月08日15:49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新疆各地各部門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新疆重要講話精神 把講話精神轉化為做好各項工作的強大動力

連日來,自治區各地各部門積極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中央對新疆工作的戰略部署決策和自治區黨委的安排部署上來,把講話精神轉化為做好新疆各項工作的強大動力,確保新疆的繁榮穩定和長治久安。

5月7日,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黨委召開副廳級以上領導干部和縣市黨政主要領導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新疆考察時的重要講話,大家表示要圍繞改善民生、爭取人心目標,推進經濟社會發展,認真貫徹黨的民族宗教政策,促進民族團結,同時還要抓好黨的建設,促進干部隊伍建設,按照自治區黨委部署抓好各項工作。

昌吉回族自治州黨委中心組也進行集中學習,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新疆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要求全州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精神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按照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精神及自治區黨委的要求,進一步把深化改革、項目推進、改善民生、維護穩定等重點工作的思路理清,措施細化,推進力度加大,確保既定目標的最終落實。

5月6日,自治區國土資源廳召開干部大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新疆工作時的重要講話,要求全體黨員干部要率先行動起來,帶頭用心學習、深入領會,迅速掀起學習貫徹講話精神的熱潮,扎實推進各項工作部署的落實。

自治區水利廳黨組第一時間對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考察新疆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要求全廳各部門、各單位及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深刻領會,切實把思想、認識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自治區黨委的要求上來。全面加強民生水利建設,不斷推進我區民生水利的新發展。

自治區質量技術監督局黨組書記阿地力·吾布力表示,要將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新疆的講話精神與質監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做好與百姓生活密切相關的產品質量的監督檢查工作,營造安全的消費環境,進一步做好民族團結,宣傳身邊的民族團結典型,每周組織全局所有干部職工學習維吾爾語,為明后年做好“訪民情聚民心惠民生”工作打好基礎。

5月6日,自治區國資委住於田縣科克亞鄉托萬艾格來工作組結合自治區第32個民族團結教育月活動的開展,召集村兩委班子、全體黨員、宗教界人士和村民代表召開座談會,認真學習習總書記講話精神,深入揭批爆恐事件,扎實做好民族團結工作。大家紛紛表示,要把學習貫徹講話與正在開展的民族團結教育月活動、宗教界“雙五好”創建活動結合起來,要把學習貫徹講話精神與正在開展的“訪民情聚民心惠民生”活動緊密結合,旗幟鮮明地反對宗教極端思想,多做民族團結的實事好事,從我做起、從自身做起,以實際行動珍惜民族團結,維護社會穩定。

(記者董少華、師巧梅、李春霞、實習生翟文杰、通訊員劉威、明慧天、孟凡奎、戴萍採寫)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