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以實際行動展示學先進、做表率

全椒縣襄河鎮選聘生 吳維悅

2014年04月17日13:5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2013年11月6日,於海河同志在工作期間突發疾病,醫治無效不幸逝世,年僅51歲。 他愛崗敬業、銳意進取、忘我工作,被評為雙鴨山市勞動模范、十佳公仆、農村工作先進個人、優秀共產黨員。

作為一名大學生村官,要將學習於海河同志與當前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相結合,牢記黨的宗旨,密切聯系群眾,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要將學習於海河同志與做好本職工作相結合,以實際行動展示學先進、做表率,弘揚時代精神,傳遞社會正能量的精神風貌。

我們要學習於海河同志永葆本色、矢志不移的堅定信念﹔學習他心系群眾、真情為民的公仆情懷﹔學習他艱苦朴素、廉潔自律的優良作風﹔學習他求真務實、敢於擔當的實干精神﹔學習他艱苦朴素、清正廉潔的崇高品格。

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牢固樹立宗旨意識,自覺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做到為民務實清廉,對群眾友善,對自己要求嚴格,真正做到了心系百姓,敬業奉獻,燃燒自己,溫暖百姓,更好地發揮大學生村官先鋒模范作用。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高巍、權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