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大學生村官眼中的於海河

2014年04月17日13:52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金集鎮植開源:

23年如一日,把一生的心血都揮洒在農村的熱土上,這就是於海河,他是優秀的共產黨員,他是踐行黨的群眾路線的正能量。我們都是在基層工作的,每天接觸的都是最基本的工作就是面對農田裡的勞作、鄰裡間的矛盾,或許我們就這樣年復一年默默無聞下去,但是誰不想能將自己的青春換來優秀的光環。我覺得現在我們腳下的就是最好的平台,為農民群眾謀發展,聽起來低調朴素卻成就了於海河,我們不應該隻看見他的光環,而是激勵自己學習於海河舍己為人,為了基層農民發展奮不顧身的精神。

秦欄鎮景昌秀

學習了於海河同志先進事跡,讓我們大學生村官們明白,在工作崗位中要經得起誘惑,耐得住清貧,管得住小節,堅持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利益觀,秉公辦事、嚴於律己,從不利用職務便利為自己和家人謀求私利。學習於海河同志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懇懇辦事,全心全意為民,以實際行動樹立了黨員領導干部清正廉潔的先進形象。

大通鎮王麗:

通過學習於海河的事跡,了解到他愛崗敬業、銳意進取、忘我工作,為寶清縣及我市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突出貢獻,從事農業農村工作23年,把農民當至親的親人,從不計較個人利益得失,而是把畢生的精力全部放在為農民群眾謀發展、謀幸福上,他想農民所想急農民所急,注重工作方法,下功夫、舍時間與百姓交心解決許多棘手問題,讓我們了解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們要學習於海河同志的工作精神,要做到民有所盼我就有所行,民有所呼我就有所應,民有所求我就有所為。不斷的為人民服務,將於海河同志的精神傳承下去。 

張鋪鎮陳曉慧: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們要以海河同志為榜樣,學習他心系群眾、為民解難的公仆情懷﹔學習他艱苦朴素、廉潔自律的優良作風﹔學習他腳踏實地、無私奉獻的實干精神﹔學習他鞠躬盡瘁、死而后已的高尚品質。

永豐鎮馮媛媛:

學習他永葆本色、矢志不移的堅定信念。他入黨26年來,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把“隨時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犧牲一切”作為自己的錚錚誓言,時時處處以共產黨員的標准來衡量和要求自己。他堅信共產主義,立場堅定,意志堅強,始終保持共產黨員的政治本色。向於海河同志學習,就是要像他那樣,樹立一名黨員就是一面旗幟的理念,堅定理想信念,牢記黨的宗旨,始終對黨的事業無限忠誠,以堅定的信念展示共產黨員的風採。

天長街道趙錦:

通過學習於海河同志的感人事跡,讓我們領悟到作為大學生村官,我們要按時完成各項工作,要堅持講實話、鼓實勁、出實招、辦實事、求實效,堅持實事求是分析問題、提出建議,不做表面文章,努力將各項工作落到實處、見到實效。創造性的開展工作,力求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對待工作高標准、嚴要求,認真負責,注重細節,追求卓越。堅持腳踏實地,埋頭苦干,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甘於付出和奉獻。並繼續傳承和發揚於海河同志心系群眾、真情為民的公仆精神。

天長選聘辦朱元勛:

我們要學習於海河同志為人民服務的公仆情懷,於海河同志為人民服務意識堅強,時刻把群眾的事放在心裡,作為一名與群眾直接打交道的大學生村官,一定要做到像於海河那樣時刻體現共產黨員一心為民,鞠躬盡瘁,無悔人生的公仆本色。

(安徽省滁州市委組織部協作支持)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高巍、權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