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三嚴三實”的“踐行者”

新疆阿克陶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王為

2014年04月17日10:0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於海河同志出生在遼北地區的一個農家,先后擔任過教導主任、校長﹔歷任鄉紀委書記、副鄉長、副書記、鎮長、黨委書記,縣農業局局長﹔2012年,當選縣政協副主席。無論在那個工作崗位上,他都一如既往地對百姓動以真感情、對困難群眾懷有憐憫心,善於站在群眾的角度想問題,用一心為民的情懷、為民請命的擔當,為百姓做事,為農民維權,用實際行動踐行了黨的群眾路線,詮釋了“當官為了誰”這樣一個看似簡單卻內涵深刻的問題,他是“三嚴三實”的踐行者,是我們組工干部學習的榜樣。作為一名剛加入組工干部隊伍的黨員領導干部,我一定要向於海河同志學習,爭做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的好黨員、好干部,使“三嚴三實”成為自己的自覺行動。

(新疆克州公格爾之窗黨建雲平台協作支持)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高巍、權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