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共產主義理想燈塔的理想守望者

新疆阿克陶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阿依西古麗·吐爾遜

2014年04月17日09:5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於海河用他的奮斗和奉獻告訴我們作為一名共產黨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們的理想宗旨,更是我們每一名共產黨人要守望的理想燈塔,正是這理想燈塔的照亮,我們黨才領導廣大人民過上了越來越好的幸福新生活。於海河從一名普通的教師做起,教書育人,從一名國家干部開始,為人民服務,他在每一個崗位都堅持了用自己的付出,換來他人的收獲和幸福,寶清縣的孩子是幸福的,因為於海河,他們可以讀書成才﹔寶清縣的農民是幸福的,因為於海河,他們走上了創業致富的好路子﹔寶清縣的干部是幸福的,因為於海河,他們有了為民務實清廉的好榜樣。宣傳部門要學習於海河這種熱愛人民、艱苦創業、品德高尚、甘於奉獻的精神,用榜樣的力量鼓舞我們黨員干部為人民服務,用榜樣的力量讓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的更扎實更有效。

(新疆克州公格爾之窗黨建雲平台協作支持)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高巍、權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