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朱彥夫先進事跡報告會在濟南軍區舉行

2014年04月01日14:08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朱彥夫先進事跡報告會在濟南軍區舉行

由濟南軍區政治部和山東省委宣傳部組織的朱彥夫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今天上午舉行。濟南軍區司令員趙宗岐、政委杜恆岩等軍區領導,省委常委、宣傳部長孫守剛會見報告團成員並出席報告會。

濟南軍區政治部副主任呂民鬆在主持報告會時指出,朱彥夫同志的先進事跡充分體現了一名共產黨員的堅定信念和崇高追求,一名基層黨支部書記踐行宗旨一心為民的高尚品格,一名革命軍人生命不息、沖鋒不止的戰斗精神,是一部活生生的踐行黨的群眾路線的好教材,對扎實開展教育實踐活動、大力培育當代革命軍人核心價值觀,具有十分重要的現實意義。要學習朱彥夫忠誠於黨、獻身使命的堅定信念,心系群眾、服務人民的崇高追求,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戰斗精神,務實清廉、無私奉獻的高尚品格,把學習熱情轉化為強軍興軍動力,堅定強軍信念,獻身強軍實踐。

濟南軍區機關和駐濟部隊官兵代表1300余人參加報告會,軍區團以上單位領導、機關干部和基層官兵在分會場同步收聽收看。(趙琳)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