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孟澤五同志逝世

2014年02月20日14:26   來源:杭州日報

原標題:孟澤五同志逝世

中國共產黨黨員,原杭州市紡織工業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杭州市經委系統離退休干部服務中心享受地專級待遇離休干部孟澤五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14年2月10日20時10分在杭州逝世,享年95歲。

孟澤五同志1920年3月出生,山東省沂南縣人,1941年9月參加革命,1947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歷任八路軍一旅一團民運股中隊長,山東沂南岸堤區調解主任、文書、區長﹔1949年3月南下﹔任浙江余杭閑林鎮鎮長,紫荊區區長,臨安地委調研室組長,臨安地委農委會干事、工作隊隊長,於潛縣委組織部部長,於潛縣副縣長、縣長,嘉興地委工業部秘書科科長、工業部副部長,杭州半山鋼鐵廠煉鐵車間黨委書記,浙江省交通廳修路指揮部副政委,杭州上城區手工業社工作組副組長,杭州土特產公司工作組組長,江干區社教工作隊組長,溫州化工廠社教工作隊副隊長﹔1966年8月起任杭州市棉紡織工業公司黨委副書記,杭州市棉紡織工業局黨委副書記、革委會副主任,杭州市紡織工業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1983年11月離職休養。

遵照孟澤五同志的生前遺囑及其親屬的意願,不設靈堂,不舉行遺體告別儀式,喪事一切從簡。孟澤五同志的遺體已於2月12日在杭州殯儀館火化。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