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章瑞英同志逝世

2014年01月22日17:03   來源:《工人日報》

原標題:章瑞英同志逝世

章瑞英同志遺像

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中華全國總工會原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黨組成員,全國先進生產者章瑞英同志,因病於2014年1月16日在北京逝世,享年79歲。

章瑞英同志1934年7月出生於江蘇省無錫市,1949年4月參加工作,在江蘇省無錫市振新紡織廠當工人,1955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66年7月至1973年3月,歷任無錫市振新紡織廠工會主席、革委會副主任,市文教系統革委會副主任。1973年3月起先后任中共無錫市委組織部副部長,江蘇省總工會副主任、主任、黨組書記。1977年12月,任江蘇省革委會副主任、省委委員。1978年10月起任全國總工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黨組成員。1999年2月退休。

章瑞英同志是中共第十次、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第三屆全國人大代表,第五屆、六屆、七屆、八屆全國人大常委,第七屆、八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委員,全國婦聯第四屆常委。1959年被授予全國先進生產者稱號。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