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青海省發展改革委: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和三中全會精神培訓班

 

2014年01月15日14:22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 系列講話和三中全會精神培訓班

根據中組部和省委組織部相關要求,1月13日至17日,省發展改革委開展處級以上領導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和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集中培訓。

此次培訓採取集中授課、分組討論、個人自學相結合的方式,專門邀請省委講師團、省委黨校、省社科院等有關方面的專家學者進行輔導授課,以期通過培訓教育引導大家全面掌握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的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掌握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和方法﹔深刻把握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重大意義和總體部署,增強貫徹落實中央決策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真正做到認識上一致、政治上同心、思想上統一、行動上同步。

培訓會要求,全委處級以上領導干部通過學習,對照講話要求,認真查找理想信念、發展理念、工作方法、工作作風等方面存在的問題,並緊密聯系工作實際,自覺運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指導實踐,使學習培訓過程成為完善思路、破解難題、推動改革、提升水平的過程。要求領導干部做帶頭學、認真學、持久學、深入學的表率,真正發揮好示范帶動作用。同時,要克服工作任務重、時間要求緊等困難,確保學習時間、人員、內容、效果“四落實”。(記者/解麗娜)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