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王儒林會見台灣鑫鑫資本公司董事長連勝武

2014年01月08日08:39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王儒林會見台灣鑫鑫資本公司董事長連勝武

1月7日上午,省委書記王儒林在長春會見了台灣鑫鑫資本公司董事長連勝武。

王儒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連勝武一行來我省表示歡迎。在簡要介紹我省基本省情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后王儒林說,前不久召開的省委十屆三次全會,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提出全面推進創新發展、統籌發展、綠色發展、開放發展、安全發展,進一步深化各項改革,不斷釋放改革紅利,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吉林省良好的發展勢頭,也為台資企業和戰略投資者來吉林投資興業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礎。希望鑫鑫資本公司和台灣高新技術企業繼續關注支持吉林發展,雙方共同研究謀劃好相關合作項目,努力實現高水平互利共贏。

連勝武感謝王儒林的會見,並表示,將把台灣有機農業技術與吉林農業生產實際有效結合,進一步促進有機循環農業發展,並帶動台灣相關企業來吉林投資興業,使更多台資企業落戶吉林。

鑫鑫資本公司總裁王淦﹔省領導房俐、隋忠誠,中央台辦、省直有關部門和白城市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見。(記者李林岩)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吳斌、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地方要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