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無黨派人士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在京啟動

2013年11月20日19:2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無黨派人士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在京啟動

由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和無黨派代表人士提議開展的無黨派人士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20日在北京啟動。

據介紹,此次活動將通過開展理論學習、組織實地考察、積極參政議政、強化實踐鍛煉等方式,引導廣大無黨派人士繼承優良傳統、鞏固政治基礎、提高政治素質、發揮積極作用。

中央統戰部副部長陳喜慶在活動動員會上指出,無黨派人士作為我國政治生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要通過開展學習實踐活動,進一步增強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和制度自信。要把握活動主題,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把握核心內容,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把握活動目標,建設一支與中國共產黨團結合作的高素質無黨派代表人士隊伍﹔把握活動方式,將理論學習和實踐鍛煉有機統一。

各地無黨派人士,部分中央國家機關和高校科研院所黨委統戰部負責同志,各省區市和副省級城市黨委統戰部負責人約1700人通過電視電話的形式參加了會議。(新華網北京11月20日電 記者孫鐵翔)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吳斌、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