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台盟中央台盟北京市委學習三中全會精神 林文漪出席並講話

2013年11月19日10:32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台盟中央台盟北京市委學習 貫徹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昨天下午,台盟中央、台盟北京市委共同召開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座談會。全國政協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並講話。

林文漪講話說,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確立了改革開放的歷史和現實定位,明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總目標,對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系統部署。台盟各級組織及廣大成員要認真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促進兩岸關系和平發展、不斷前進作出新的貢獻。

北京市政協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蔡國雄說,台盟北京市委要通過報告會、座談會等形式,認真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和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的重要講話精神,統一思想,提升信心和信念,為首都科學發展貢獻力量。

台盟中央副主席黃志賢、蘇輝,台盟老領導田富達參加座談會。(記者 劉可)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