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中央黨校教授宣講中國夢

西藏昌都舉行學習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宣講報告會

2013年10月31日17:03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中央黨校教授宣講中國夢

“中國夢包含每個西藏百姓的夢想,它並不只是一個口號,需要我們每個人努力工作去實現。”30日上午,昌都地區舉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宣講報告會,中央黨校教授辛鳴為400多名黨員干部深入解答了中國夢的內涵。會議還在各縣、鄉設立分會場,一萬多名基層干部收聽收看了會議。

報告會上,辛鳴教授從中國夢的政治意蘊、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結合自己的學習研究成果進行了宣講。他表示,我國社會發展到新時期時,除了滿足人們合理追求的同時,需要提出更高的奮斗目標和意義,中國夢就為我們的奮斗賦予了意義,同時也為改革和創新樹立了精神旗幟。

辛鳴說,中國夢的提出為人民的奮斗賦予了意義,中國夢既是國家復興夢,也是人民奮斗夢,但歸根到底是民生夢。“它是包含了每個老百姓的生活、尊嚴等方面的夢想。如果我們國家13億人每個人都能想明白自己的夢想,同時凝聚力量、銳意進取地去實踐,實現中國夢的日子指日可待。”

昌都地區行署辦公室干部蘇磊會后表示:“原本自己以為中國夢是一個大的概念,跟我們好像離得遠了點,聽完專家的解讀后我開始理解,中國夢其實與我們每個人息息相關,需要我們每個人去腳踏實地地實現自己的夢想。”

昌都地委委員、宣傳部部長仁青永宗在主持報告會時說,報告深入淺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強的理論性、針對性和指導性。全地區各級黨政組織要按照地委的安排部署,認真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不斷引向深入,堅持把學習貫徹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與推進“六個昌都”建設結合起來,真正把學習貫徹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落實到昌都發展穩定工作的各個方面。(記者 閆黨恩)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