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江蘇政府集體學習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李學勇主持並講話

2013年09月23日15:05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認真學習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省政府進行集體學習 李學勇主持並講話

9月22日,省政府進行集體學習,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省長李學勇主持集體學習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全面把握豐富內涵,深刻領會精神實質,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自覺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推進“兩個率先”的實踐,譜寫好中國夢的江蘇篇章。

李學勇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發表了一系列重要講話,闡述了黨和國家面臨的一系列重大問題,提出了許多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新要求,展示了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執政思路,具有很強的戰略性、思想性、指導性。要充分認識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講話精神的重大意義,緊密聯系思想實際、工作實際和教育實踐活動實際,進一步增強學習貫徹的自覺性、主動性和創造性。政府系統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講話精神與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緊密結合起來,與當前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緊密結合起來,與江蘇經濟社會發展實際緊密結合起來,做到領導干部帶頭學,創新形式深入學,周密部署系統學。要全面理解講話的核心、根本和關鍵,著力在吃透精神實質、把握內涵要義上下功夫。要堅持學思結合、學以致用,切實用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李學勇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對江蘇工作的重要指示,始終把已經取得的成績看作事業新的起跑線,按照“兩個率先”的要求,不斷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要認真落實產業結構調整、推進城鎮化和生態文明建設三項要求,切實抓好十項舉措,統籌推進穩增長、調結構、促改革、惠民生各項工作,努力做到穩中求進、穩中有為、穩中提質,在加快轉型升級中實現經濟持續健康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穩定。

省政府進行集體學習,既是教育實踐活動中整改落實的一項具體內容,也是加強政府自身建設、構建學習型政府的一項重要舉措。李學勇要求堅持學習制度化常態化,創新學習形式,豐富學習內容,不斷提高運用科學理論改造主觀世界和客觀世界的能力,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政府各項工作的強大動力。

省政府黨組成員交流了學習體會。(記者 任鬆筠)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