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學習貫徹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宣講報告會在日喀則舉行

2013年09月17日16:09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 講話精神宣講報告會在日喀則舉行

9月16日上午,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宣講報告會在日喀則舉行。

解放軍西安政治學院教授李保忠作了題為《習近平同志重要論述研究》的報告。李保忠教授的報告,從關於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民族復興、關於深化改革開放、關於加強民主法治建設、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關於國家安全和外交政策、關於加強國防和軍隊建設等六個方面,結合自己的研究體會,以豐富的內容、鮮明的觀點、精辟的語言為在場廣大黨員干部梳理了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並對講話精神作深入淺出的解讀。

廣大與會黨員干部認為,報告既有理論高度,又有很強的現實針對性,深受教育與啟發,收獲很大。同時,將在充分把握內涵要義、吃透精神實質、融合貫通運用上下功夫,真正用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日喀則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員會主任普布歐珠表示,作為一名基層黨員干部,面對不斷發展變化的社會形勢,要認真學習把握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精神實質,結合日喀則市實際,扎實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記者 陳志強)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