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將實現機關、鄉村、學校、企業、寺廟全覆蓋

西藏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宣講啟動

2013年09月10日16:46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將實現機關、鄉村、學校、企業、寺廟全覆蓋

記者從區黨委講師團獲悉,我區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宣講工作今日全面啟動。

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圍繞改革發展穩定、內政外交國防、治黨治國治軍發表了一系列重要講話,提出了許多治國理政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新要求。自治區黨委高度重視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下發了《中共西藏自治區委員會關於進一步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通知》,召開了自治區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電視電話會議。根據區黨委全面部署,區黨委宣傳部迅速制訂宣講工作方案,全面開展宣講工作。

據區黨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宣講活動分階段分層次進行。區黨委講師團邀請區外著名專家學者和自治區宣講團成員,赴全區各地市及區直各單位聯合宣講。各地市同時組織各自的宣講力量開展宣講。全區駐村工作隊隊長、駐寺管委會主任、便民警務站站長、部分“雙聯戶”戶長、進村入戶結對認親干部對聯系服務對象開展面對面宣講。區黨委講師團還從全區駐村駐寺干部、學校教師、工商業者、部隊官兵、基層干部、農牧民宣講員、愛國僧尼中選拔組建“百姓宣講團”,在全區巡回宣講。

此次宣講工作將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結合正在開展的中國夢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主題,全面系統地闡釋好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關於堅定理想信念,關於中國夢,關於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關於改革開放,關於有質量有效益發展,關於培養造就一支高素質干部隊伍,加強宣傳思想工作,關於“治國必治邊、治邊先穩藏”,關於平安中國建設,關於作風建設,關於群眾路線,關於黨風廉政建設,關於美麗中國,關於新時期強軍目標,關於新時期外交工作的重要論述,引導我區各族干部群眾為建設富裕和諧幸福法治文明美麗的社會主義新西藏,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不懈努力。

通過此次宣講,將使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進機關、進鄉村、進學校、進企業、進寺廟,實現宣講全覆蓋。(記者 尼瑪潘多)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