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理性看齊心辦——理論熱點面對面·2013》在內蒙古首發

2013年09月08日13:55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理性看齊心辦——理論熱點面對面·2013》在我區首發

9月6日下午,《理性看齊心辦——理論熱點面對面·2013》在我區首發。

該書緊密結合當前我國發展形勢和干部群眾思想實際,圍繞公平正義怎麼保障、收入分配怎麼改革、環境惡化怎麼扭轉、食品安全怎麼監管、教育質量怎麼提高、養老難題怎麼破解、道德失范怎麼治理、鋪張浪費怎麼杜絕、干部作風怎麼改進等9個問題,作了深入淺出、有針對性和說服力的回答,觀點准確、說理透徹、文風清新、可讀性強。

另據了解,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已印發通知,要求各級黨組織和各級宣傳部門認真抓好該書的發行和學習宣傳工作,把該書列為各級黨委中心組的學習內容,各級黨校、高等院校黨課和理論政策課的參考教材,各級講師團基層大講堂的宣講計劃,推進該書進機關、進企業、進學校、進農村牧區、進街道社區。(記者 馬艷軍)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