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寧夏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傳達學習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

2013年09月06日17:40   來源:寧夏日報

原標題:區直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傳達學習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

昨天,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召開區直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干部大會,傳達學習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和李建華書記在自治區黨委第十五次常委會上的講話精神。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蔡國英出席會議並講話。

蔡國英指出,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是新形勢下黨中央召開的一次具有全局意義的重要會議。宣傳思想文化系統要按照自治區黨委的要求,把學習領會好、貫徹落實好會議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好。干部職工特別是領導干部要講理想、講信念、講政治、講紀律,要學在先、領會在先、貫徹落實在先。要緊緊抓住鞏固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指導地位、鞏固全黨全國人民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基礎這個根本任務,抓住圍繞中心、服務大局這個基本職責,抓住網上輿論工作這個重中之重,認真落實各項任務,推動工作再上新台階。要把學習貫徹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十八大以來的重要講話結合起來,作為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內容,貫穿到工作的各個方面。要認真履行職責,加強協調聯系,構建大宣傳格局。要堅持黨管媒體原則,切實承擔起政治責任,把好意識形態關口,依法加強對互聯網等新媒體的管理。

蔡國英強調,近期我區大事要事多,宣傳思想文化系統要把握正確輿論導向,大力宣傳我區經濟社會發展和改革開放的成績,宣傳民族團結、社會穩定等方面的經驗,宣傳中阿博覽會等重大節會的成效,凝聚改革發展穩定的正能量,為與全國同步進入全面小康社會營造良好氛圍。(記者 房名名)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