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董雲虎:牢牢掌握意識形態工作的領導權管理權話語權

2013年09月01日14:19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董雲虎在區黨委宣傳部專題學習會上強調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牢牢掌握意識形態工作的領導權管理權話語權

30日上午,區黨委宣傳部組織召開專題學習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區黨委常委會的部署要求,研究安排相關工作。

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董雲虎出席會議並講話。他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分析了當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面臨的新形勢,鮮明回答了在新的歷史條件下“為誰宣傳、宣傳什麼、怎麼宣傳”的問題,系統闡述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新要求,極大深化了黨對意識形態工作的規律性認識,是指導做好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綱領性文件。

董雲虎強調,全區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作為當前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好,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中央和區黨委的決策部署上來。一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提出的重要論斷、作出的戰略部署、提出的基本要求,充分認識加強意識形態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和現實緊迫性,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二要組織各級各類媒體迅速掀起學習宣傳熱潮,集中重要版面時段,開設專題專欄專版,深入宣傳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深入宣傳各地各部門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強烈反響,深入宣傳加強和改進宣傳思想工作的有力措施、新鮮經驗和實際成果,形成規模聲勢。三要緊密結合西藏實際,採取有力措施,牢牢掌握意識形態工作的領導權、管理權、話語權,堅持正確政治導向,堅持黨管媒體原則不動搖,切實加強陣地管理,重點強化網絡宣傳管理,努力創新基層宣傳思想工作,著力構建大宣傳格局,不斷鞏固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指導地位,鞏固全區各族人民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基礎。

會上,區直宣傳思想文化單位、中央駐藏媒體負責人結合實際作了交流發言。(記者 劉風華)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