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尹蔚民出席人社部會議

傳達貫徹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

2013年08月23日14:22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人社部召開會議傳達貫徹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

8月22日下午,人社部召開司局級以上干部會議,傳達貫徹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中組部副部長,人社部黨組書記、部長尹蔚民出席並講話。

尹蔚民指出,這次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是一次全局性的重要會議,是新一屆黨中央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對宣傳思想工作作出的全面部署,對於做好新形勢下的宣傳思想工作具有重大意義。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站在黨和國家全局的高度,深刻闡述了事關宣傳思想工作長遠發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現實問題,進一步明確了新形勢下宣傳思想工作的方向目標、重點任務和基本遵循,蘊含著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要求。劉雲山同志分析了宣傳思想文化戰線面臨的新形勢、新挑戰,對做好新形勢下的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劉奇葆同志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和雲山同志的重要講話精神提出了要求。學習領會會議精神就是要深刻認識宣傳思想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就是要牢牢把握宣傳思想工作的根本職責和著力點,就是要准確把握宣傳思想工作的基本遵循和根本要求。要把學習貫徹會議精神與正在開展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結合起來,通過學習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會議精神上來。

尹蔚民要求,人社工作是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內容,學習貫徹會議精神,就是要進一步加強和改進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宣傳思想工作。一是全面、准確、及時宣傳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重大政策、重大舉措,要通過媒體,加強政策解讀,回應群眾關切,傳遞正能量。二是要加強網絡輿論引導,對網上反映不屬實的信息,第一時間要做出澄清﹔對網上反映基本屬實的信息,要第一時間表明態度﹔對人社工作的評價和議論,要加大正面宣傳,發出權威聲音。三是加強部屬媒體建設,堅持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的要求,提高辦報辦刊辦網的質量和水平,進一步增強人社宣傳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記者 魏杰)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