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陝西省委常委會傳達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 趙正永主持

2013年08月23日09:26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傳達學習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 部署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有關工作

8月22日上午,省委召開常委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和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部分省區市黨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負責同志座談會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全省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研究少年兒童和少先隊工作。省委書記趙正永主持會議,中央第十六督導組組長、副組長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站在黨和國家全局的高度,鮮明回答事關宣傳思想工作的重大理論和現實問題,為我們加強意識形態和宣傳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認真學習貫徹會議精神,強化理想信念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不斷鞏固馬克思主義的指導地位。要堅持黨性和人民性相統一,堅持團結穩定鼓勁、正面宣傳為主,旗幟鮮明地做好輿論管理特別是網絡輿情管理工作,不斷為加快建設“三個陝西”、實現偉大中國夢凝聚正能量。

會議指出,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省委常委會認真落實中央要求,開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學習、征求意見和整改工作,第一環節活動取得明顯成效。要全面落實中央和督導組對第二環節的要求,以召開高質量的民主生活會為重點,採取自己找、組織點、群眾提、互相幫等方式,找准查實“四風”表現,深刻剖析問題實質、根源和危害,以整風精神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自覺接受黨員代表監督小組監督,確保第二環節活動不走過場。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一系列重要講話,堅持領導帶頭、從嚴要求,堅持分類指導、突出重點、全面推進,深入開展學習教育、查擺問題等工作,加強宣傳引導和日常督導,不斷把全省活動引向深入。要自覺行動、立說立行,深入推進五項專項治理,狠剎中秋節、國慶節公款送月餅送禮等行為,以扎實的整改成效取信於民。

會議還討論通過了我省進一步加強全省少年兒童和少先隊工作的《意見》。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常雪梅、朱書緣)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