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学习路上”栏目推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阅读图书【2】

2016年04月08日13:3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

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

时间:2014年5月

简介:《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共分12个专题,收入274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4月1日期间的讲话、演讲、批示、指示等70多篇重要文献。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这些论述涵盖广泛,思想深邃,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紧迫性,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系统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在规律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举措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

       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

       时间:2015年4月

       简介:《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共分8个专题,收入193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2月4日至2015年2月2日期间的讲话、报告、批示、指示等30多篇重要文献。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

  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

  时间:2016年1月

     简介:《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共分7个专题,书中收入200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6日至2015年10月29日期间的讲话、文章等40多篇重要文献。

《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

       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

       时间:2015年1月

       简介:本书共分9个专题,收入216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10月23日期间的讲话、文章、批示等40多篇重要文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万鹏、谢磊)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