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学习路上

盘点总书记去过的民族地区:全面小康哪个少数民族也不能少

2015年07月17日09:5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学习路上按】7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吉林考察调研,把首站安排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习近平指出,我们正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全面小康一个也不能少,哪个少数民族也不能少,大家要过上全面小康的生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牵挂着民族地区的发展,牵挂着少数民族干部群众面临的生产生活困难问题,以不同方式表达对少数民族干部群众的关心。总书记都去过哪些少数民族地区?在这里他说了什么?学习路上为您梳理。

甘肃

“口粮够不够吃”

2013年2月3日,习近平来到东乡族自治县布愣沟村困难群众马麦志家中看望。

时间:2013年2月3日

地点:甘肃东乡族自治县县城

内容:2013年2月3日下午,正在甘肃考察的习近平沿着陡峭山路来到山大沟深的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布楞沟村看望东乡族群众。在村民马麦志家,习近平和一家人聊家常,问一家人口粮够不够吃,低保有没有保证,看病有没有保障,孩子有没有上学,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总书记很欣慰。总书记还给马麦志家的两个儿子送上了学习用品。【详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李源)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