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学习路上

关于习近平重要论述 你必须读懂这几本书

2015年06月15日08:1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学习路上按】近日,总政治部组织编印的《习近平关于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重要论述摘编》,由解放军出版社出版发行,印发全军连以上单位。该书内容集中体现了习主席关于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重大决策部署。除了在军队建设方面的相关论述外,习近平主席在治国理政、依法治国、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也颇为丰富。为此,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为读者们梳理了习近平相关论述的书籍,供收藏品读。

治国理政

《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

简介:这本书的内容,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13年11月2日期间的讲话、演讲、谈话、书信、批示等50多篇重要文献,共计146段论述。认真学习贯彻这些重要论述,对于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中国梦的内涵和实质,坚定信心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

时间:2013年12月

《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

简介:《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共分12个专题,收入274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4月1日期间的讲话、演讲、批示、指示等70多篇重要文献。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

时间:2014年5月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简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6月13日这段时间内的讲话、谈话、演讲、答问、批示、贺信等79篇,分为18个专题。为帮助各国读者了解中国社会制度和历史文化,本书作了必要注释。本书还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各个时期的照片45幅,帮助读者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

出版社:外文出版社

时间:2014年9月

《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

简介:本书分8个专题,收入193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2月4日至2015年2月2日期间的讲话、报告、批示、指示等30多篇重要文献。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

时间:2015年4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