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学习路上

关于习近平重要论述 你必须读懂这几本书【3】

2015年06月15日08:1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军队建设

《习近平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选编》

简介:《习近平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选编》充分反映了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集中体现了习主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

出版社:解放军出版社

时间:2014年2月

《习主席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读本》

简介:《习主席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读本》分十个专题,全面准确地阐述了习主席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阐发了习主席围绕强军兴军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决策部署,是部队官兵和院校学员学习贯彻习主席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的重要辅助材料。

出版社:解放军出版社

时间:2014年8月

《习近平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选编(二)》

简介:该书收录习主席2014年1月至2014年12月期间的重要文稿,集中体现了习主席2014年提出的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决策部署。

出版社:解放军出版社

时间:2015年4月

《习近平关于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重要论述摘编》

简介:该书内容选自习主席2012年11月至2015年2月期间发表的讲话、批示等重要文献,集中体现了习主席关于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准确反映了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培养什么样的军人、怎样培养新一代革命军人的重大问题,为培养堪当强军重任的革命军人提供了根本遵循。

出版社:解放军出版社

时间:2015年6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