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雾锁申城 十面“霾”伏

2013年12月05日15:2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雾锁申城 十面“霾”伏

陆家嘴建筑群被浓雾笼罩

  陆家嘴建筑群被浓雾笼罩

  人民网上海12月5日电 今天凌晨,上海气象局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部分区县能见度不足100米,整座城市笼罩在浓雾之中。

  早晨八点,记者来到浦西的黄浦江边,却已无法看见江对面的东方明珠等标志性建筑群,只能看到白茫茫的一片以及放置在护栏旁的黄色警示牌。据外滩的清洁员工,他们清晨四点多来到外滩的时候,这里已经是浓雾弥漫,为了安全起见,他们于早晨七点设置了黄色警告牌。不少前来外滩观光游览的游客纷纷表示叹息,“这也太不巧了吧,啥也看不到……”许多游客戴着口罩来到这儿,却又叹气离去。

  八点四十五分,随着太阳光线的增强,浓雾逐渐散去,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等建筑的上半部分慢慢现身。在底层区域浓雾的烘托下,这些建筑好似海市蜃楼,又好似仙境一般。

  截至发稿,上海仍未解除大雾橙色预警。(王初)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