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主持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

    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23日下午就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和方法论进行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立足我国国情和我国发展实践,揭示新特点新规律……

【人民日报】春运火车票明日开售

    记者24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2016年春运火车票11月26日开售。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等三种渠道的预售期为6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渠道的预售期为58天。

【中国纪检监察报】转变政绩观,一切奔着纪律去

    纪委不是党内的公检法,其职责是依“纪”全面监督执纪问责。只有充分认识到查办大案要案是政绩,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同样是政绩;拔除少数“烂树”是政绩,保护整片“森林”也是政绩。

【海南日报】海南省拟任干部人选公告(简历)

    张友平,男,1957年11月出生,湖北天门人,汉族,省委党校大学学历,198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海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会务信息处处长……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