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微调查:回访腾退的办公房

    2014年9月11日,本报头版“整改进行时·晒晒整改成绩单”栏目刊发了《腾退的办公房派上用场了》报道。一年后,这些腾退的办公房情况如何?

【光明日报】中央信访督查组如何督查

    今年8月,国家信访局会同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环境保护部组成的中央信访督查组,分赴北京、天津、河南、广西、青海、新疆(兵团)等6地,对50件信访事项进行实地督查,并邀请部分媒体、人大代表全程参加。

【南方日报】广东第二轮巡视形成重要问题线索专报74件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部署,5月中旬至8月上旬,省委13个巡视组对广州、珠海、韶关、省国土资源厅、省地税局、省体育局等26个地区和单位开展了巡视。本轮巡视期间,发现了一批问题,形成重要问题线索专报74件。

【河北日报】“苍蝇歼灭战”让反腐下沉至基层

    在反腐败斗争中,如何破解“上面九级大风,下面风平浪静”的现象?今年以来,唐山市纪委向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腐败现象开刀,打“苍蝇歼灭战”,大力开展基层反腐。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