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就智利强烈地震向智利总统致慰问电

    2015年9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智利强烈地震向智利总统巴切莱特致电表示慰问。习近平表示,惊悉贵国发生强烈地震,造成人员和财产严重损失。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人民日报】在深化国企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建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对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提出要求、作出部署。

【湖北日报】阮嘉明任武警湖北省总队政治委员

    19日,武警湖北省总队召开大会,武警部队政治部主任方向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任命阮嘉明为武警湖北省总队政治委员。

【海南日报】麦正华同志任海南陵水县委书记(简历)

    中共海南省委日前决定:麦正华同志任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正厅级)。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