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评论员:切实把握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

    西藏稳定涉及国家稳定,西藏安全涉及国家安全。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必须放到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上来,把实现社会局势的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作为硬任务,各方面工作统筹谋划,综合发力,牢牢掌握反分裂斗争主动权。

【光明日报】坚守生态安全红线共同保护碧水蓝天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提出,“要坚持生态保护第一”。

【湖南日报】中央决定对湖南省委常委班子进行部分调整

    中共中央近日研究决定,傅奎同志任湖南省委委员、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同志不再担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职务;黄兰香、林武同志任省委常委;韩永文、孙建国同志不再担任省委常委职务。

【河南日报】赵海燕任三门峡市委书记

    8月27日,三门峡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决定,任命赵海燕同志为中共三门峡市委书记。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